首页 > 热点 > 关键词  > 亚马逊裁员最新资讯  > 正文

亚马逊再裁9000人!今年裁员人数超过2.7万人

2023-03-21 10:00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3月21日 消息:据外媒报道,亚马逊将在未来几周内裁员 9000 人,主要涉及云计算部门AWS、广告业务部门、游戏流媒体平台Twitch、人力资源等部门。

具体裁员情况将在 4 月中下旬确定。

亚马逊CEO安迪·贾西在一份声明中表示,由于经济的不确定性,公司选择再次精简成本和员工人数。

亚马逊

亚马逊早在 2022 年 11 月就曾表示将进行裁员,当时预计的裁员总数约为 1 万人。然而, 2023 年 1 月 4 日,亚马逊宣布将裁员超过1. 8 万人。

加上新增的 9000 人裁员,亚马逊的裁员总数将达到2. 7 万人,约占该公司员工总数的8%。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