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套牌车最新资讯  > 正文

女子花6万买走私奔驰套牌上路 网友:有的便宜不能“贪”

2023-03-20 09:53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北京通州交警最近查获了一辆套牌奔驰越野车。在被查获前,这辆车曾经频繁上路,使用同款车的号牌,短时间内产生了60多条违法记录。经过调查,该车的驾驶员栗某声称他花了6万元从“朋友”那里购买了这辆价值百万的奔驰越野车,并不知道这是套牌车。栗某因驾驶悬挂伪造机动车号牌的车辆上路,要承担相应的罚款、记分和拘留处罚,同时也要承担车辆产生的违法记录。

交通 汽车

走私车价格很低,但不要被便宜所蒙蔽。据一位二手车从业人士刘先生介绍,走私车不仅在路上违法,而且来源很危险。目前,走私车来源除了欧美市场淘汰的家用二手车外,还有国外的被盗抢车辆,报废或走私零件拼装车辆。其中许多走私车是事故车、报废车,经过飞顶拆卸处理和重新组装油漆,外观看起来很漂亮,但车辆却无法达到原来的安全标准。此外,由于销售区域不同,走私车的状况不一定适合在国内使用,例如一些走私车车辆为了寒冷地区而添加了温度保护装置,这种车辆在中国使用时可能会导致发动机经常熄火,无法正常使用。此外,国内的油品和路况也可能让走私车“水土不服”,给车主带来无尽的麻烦。

为了能够出售走私车,车商会想方设法。交警指出,走私车商最常用的办法就是“套牌”,并且已经形成了“专业化”运作。这些不法车商通过各种渠道,找到与走私车同款、同色的合法车辆,然后根据合法车辆的真实信息,将走私车的识别码、车架号、发动机号全部改造成与合法车一样,同时伪造一套与合法车完全一致的证件,这是走私车最常见的套牌方法。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