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博主最新资讯  > 正文

博主疑因曝光商家缺斤少两被悬赏 10万买断他一条腿

2023-03-17 10:30 · 稿源:站长之家

3月15日,博主@superB太 在网上发文说,在连续曝光厦门某景区海鲜市场的欺诈行为后,遭到了网络上的“悬赏”。

他晒出的图片显示,在一个平台上有人发文说博主被“选中”,疑似谐音“悬赏”;还有人在他直播的时候评论“10万一条腿”。对此,博主表示,自己以前也收到过私信里的威胁,但这是第一次碰到“悬赏”这种事情,已经去了当地的派出所报案。

之前,这位博主去厦门品尝海鲜拍摄了两条视频,揭露了商家的缺斤少两和偷梁换柱的行径,引起了网友们的关注和讨论。

QQ截图20230317102753.jpg

据了解,superB太原来是一个美食博主,喜欢拍摄各种奇特有趣的美食视频。他在各个平台都有不少粉丝,特别是在一个短视频平台上,粉丝数超过1500万。

从2022年年底开始,在路边买了个榴莲回家发现被摊贩多称了3.4斤之后,就走上了“打假”的路。很多人看了他的视频后说,要不是他还不知道自己因为缺斤少两损失了多少钱。所以,这也让他坚持继续“打假”的决心。从那时起,他的视频涉及菜市场、火锅店、熟食店、上门修马桶等各个领域,揭穿了消费中存在的各种套路和缺斤少两的现象。

11日,该博主发布视频说,在福建厦门思明区一个旅游景点附近的海鲜加工店里面,不但遇到了缺斤少两,还有“偷梁换柱”。视频里面可以看到,商家用的电子秤和博主自己带的秤显示出很大的差别。他买完帝王蟹后给它做了标记,在两家海鲜加工店加工完后都发现问题,并一一指出买来和端上桌子帝王蟹之间存在着什么不同。

自从“superB太”发布视频揭露厦门商家“缺斤少两”的行为以后,在网上竟然有人发布对“superB太”的“悬赏”,而且金额高达10万元,“悬赏”的目标就是要断掉“superB太”的一条腿。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