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Stripe最新资讯  > 正文

Stripe 利用 GPT-4 来优化用户体验和改进工作流程

2023-03-15 17:15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3月15日消息:今年早些时候,Stripe要求100名员工做一件非常不寻常的事情:停止他们的日常工作,转而使用OpenAI最新一代的语言学习模型GPT-4为支付平台设计特性和功能。来自支持、入门、风险和文档团队的工程师们考虑了Stripe在哪些方面可以使用人工智能,理解自由形式文本和图像并构建类似人类响应的人工智能来改进或更改功能或工作流程。

OpenAI,ChatGPT,人工智能,AI

「我们的使命是确定Stripe中可以通过大型语言模型加速处理的产品和工作流,并真正了解LLM今天在哪些领域表现良好,在哪些领域仍然存在问题,」Stripe应用机器学习团队产品负责人Eugene Mann说道。「但是仅仅拥有GPT-4就让我们意识到『噢,有所有这些问题都可以出奇地被GPT很好地解决』」

Stripe为互联网上的小企业和大企业提供支付服务。尽管Stripe正在构建其生态系统以支持支付过程的各个方面,但开发者——那些使用并集成Stripe软件的人——是他们主要用户。此前,Stripe曾使用GPT-3帮助其支持团队通过任务如路由问题票证和总结用户问题等更好地服务于用户。

为了更好地服务用户并提供正确类型的支持,Stripe试图了解每个企业如何使用平台,并相应地定制支持。这是一个显而易见且重要的步骤,但需要大量人力。「许多企业保持其网站简洁,因此需要大量搜索和点击才能理解发生了什么。」Mann说。

现在,Stripe使用GPT-4扫描这些网站并提供摘要,其表现优于人类撰写的摘要。「当我们开始人工检查结果时,我们意识到人类是错的,模型是对的。」Mann说,「GPT-4基本上比人类审查员做得更好。」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