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硅谷银行最新资讯  > 正文

一个硅谷银行的纸盒拍卖价201美元 仅仅因为印了LOGO

2023-03-15 15:12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硅谷银行关闭后,该行的存款人和下岗员工不得不想方设法生存。据《纽约邮报》3月13日报道,美国联邦政府宣布不会对硅谷银行提供援助,一些存款人和下岗员工只能出售带有硅谷银行标志“SVB”字样的物品,以自救。

银行,汇率

当地时间3月11日,也就是硅谷银行宣布停业的当天,一名硅谷银行的存款人在网上拍卖和购物网站ebay(易贝)上挂出了一个印有SVB的纸箱。

他写道:“在硅谷银行倒闭前一个月收到了他们寄来的礼品箱,这个月要付房租了,请出价。”起初,这个纸箱的起拍价不足1美元,截至当地时间3月13日早上,这个纸箱的出价涨到了201美元(约合人民币1380元)。

另一名曾是硅谷银行的员工,也把自己用过的公司咖啡杯在易贝上卖了,现在这个咖啡杯的最高出价为30美元。

硅谷银行是自2008年经济危机以来美国最大的银行关闭事件。当地时间12日,美国财长耶伦在接受美国哥伦比亚广播公司电视节目采访时表示,目前正与银行业监管机构密切合作,寻求应对硅谷银行关闭和保护存款人的策略,但并未考虑大规模救助行动。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