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GPT3最新资讯  > 正文

GPT-4正式发布!如何访问GPT-4?怎么免费使用GPT-4?

2023-03-15 09:03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3月15日 消息:当地时间周二,生成式人工智能巨头 OpenAI 在全球发布了其最新产品,也就是GPT-4,这是下一代大型语言模型,比 ChatGPT 模型更为先进。

让不少人感到可惜的是,与去年11月推出的 ChatGPT 不同,并不是任何人都可以免费试用这款新模型。

那么GPT-4是什么?

如果你对如何才能使用GPT-4感到困惑,首先要弄清楚的是,OpenAI 自2018年以来一直在发布 GPT 语言模型。GPT-3,是GPT 语言模型第三个版本, 而ChatGPT 则是最先进的模型,这款聊天机器人产品于2022年发布的。GPT-4则是 Open AI 最新发布最强大的大型语言模型。目前,如果你只能免费访问 ChatGPT,仍然可以进行交互使用 GPT-3模型(如果你想了解技术知识,可以使用GPT-3.5)。

如何使用 ChatGPT+ 访问 GPT-4?

如果您想使用 GPT-4模型自由生成文本,则需要付费订阅 ChatGPT+(ChatGPT 的高级版本)。获取方法如下:

image.png

根据 OpenAI 的 GPT-4公告页面介绍,GPT-4是 ChatGPT 使用的模型,但前提是您是可以访问 ChatGPT+(也被称为“ChatGPT Plus”)的高级会员。如果你登录 OpenAI 帐户,该页面上会有显示按钮将直接带你到 ChatGPT,如果你是付费的 ChatGPT+ 用户,就可以直接体验。

但是,如果你使用的是免费会员资格,则需要升级。单击左侧菜单中的“升级到 Plus”按钮。

image.png

然后您将看到一个弹出窗口,告知你“Plus”升级的优点。

image.png

绿色的“升级计划”按钮会将你带到订阅购买页面,这时需要在输入常用信息,每月支付20美元。

image.png

一旦成为付费用户之后,就可以立即通过 ChatGPT 访问新模型。值得一提的是,GPT-4并没有采用等候名单模式,一旦付费即可体验。

接下来,使用ChatGPT新聊天时,下拉菜单会让你选择使用旧模型或 GPT-4。需要注意的是,OpenAI 会提醒GPT-4不如其他的快,因为速度差异很大。

如果你已经在使用ChatGPT,系统可能会提示您切换到GPT-4。切换之后,将会在现有聊天的中间添加一个文本条,显示“此对话中使用的先前模型不可用。我们已经把你换成了最新的默认型号。”使用GPT-3的旧输出内容将在其左侧显示旧的绿色OpenAI标志,而使用gpt -4的输出将显示新的黑色标志。

如何免费使用GPT-4?

需要明确的是,目前无法使用ChatGPT免费版访问GPT-4。

当然,数百万必应用户已经可以访问新的必应聊天机器人。如果你也也在新版必应聊天机器人,那么也能间接体验GPT-4。因为微软已经确认(可在一个新选项卡中打开)引入GPT-4已经为其聊天机器人交互提供了动力。

虽然目前无法直接体验,但很快你可能很快就别无选择,在日常生活中都需要使用GPT-4。根据OpenAI关于其用途的博客文章中明确,GPT-4已经被Khan Academy、Stripe、摩根士丹利和冰岛政府等各种客户使用。换句话说,无论你喜欢与否,都有很好的机会很快与GPT-4进行交互。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