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郑先生最新资讯  > 正文

互联网行业年薪60万男子裸辞卖串 回应称过了30岁担心晋升受限

2023-03-14 20:30 · 稿源: 快科技

社会舞台给了大众多样的择业、就业机会,一些不寻常的人物故事也因此引发了关注和热议。

据梨视频,来自天津的郑先生裸辞卖串的选择,近段时间招来不少讨论声音,其中有欣赏、有理解也有质疑。

对此,郑先生回应称,他之前在互联网行业,年过30后担心晋升空间,考虑后选择裸辞创业。

据悉,郑先生此前做到了产品总监,年薪60万左右。辞职后和妻子开了家串串店,他透露好的时候一天能有3000元营业额。

他还调侃,自己是从脑力劳动转变到了脑力加体力劳动。

民间有俗语说生意做遍,不如卖饭”,虽然餐饮行业的确上手容易,但这是个起早贪黑的活,而且一旦做好做大,人力和店面成本又会是一笔大开支。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