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食材最新资讯  > 正文

海底捞要求必须点锅底!客服回应:火锅的灵魂就在于汤底

2023-03-14 16:00 · 稿源: 快科技

海底捞可以说是目前最火的火锅品牌之一,以丰富的组合、尴尬的生日祝福火出圈,也有不少网友开发新的花样。

比如白嫖”,可以不点锅底,点一份清汤锅,配合上免费小菜就吃上一顿,只要花费一二十块钱。

海底捞对此也要进行整顿了,今天关于海底捞规定必须点锅底的报道就引起了全网关注。

目前海底捞已经不能点四个清水锅,必须要配合火锅锅底才能点清水锅。

对此,海底捞官方客服称火锅的灵魂在于汤底,为了更好的就餐体验,需要顾客至少点一格的锅底。

另外还有海底捞工作人员确认,目前已经不让自带食物了,对方表示:酒水饮料可以自带,出于食材管理和用餐安全考虑,门店谢绝自带食材。

据悉,海底捞自带菜服务于2017年底推出,其目的是为了让顾客能够在海底捞吃到自己想吃的,得到更好的用餐体验。

此举曾得到普遍好评,消费者纷纷点赞海底捞大气敞亮。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