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奥斯卡历史最新资讯  > 正文

杨紫琼周边价格暴涨 120张杂志切页售价10980元

2023-03-13 16:49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杨紫琼在奇幻片《瞬息全宇宙》中的表演得到了第95届奥斯卡的认可,她拿到了“影后”的奖杯,成为了奥斯卡历史上第一个华裔“影后”。

有人在闲鱼上卖杨紫琼以前的杂志切页,要价10980元。这些切页大多数是1980、1990年代的杂志里的,少数是最近的杂志里的,一共有120张A4页和36张A3页。

卖家说他是杨紫琼十六年的粉丝,以前花了很多钱收集这些切页。现在杨紫琼因为《瞬息全宇宙》又火了一把,他就想把这些切页卖出去。

QQ截图20230313164626.jpg

还有人在闲鱼上卖杨紫琼《007:明日帝国》的签名照,价格也高达1000元。

据说,《瞬息全宇宙》里杨紫琼演的是一个华裔家庭主妇,平时忙着照顾女儿和老公,生活没什么意思,后来发现自己有超能力,“救了世界”。但最开始电影剧本里这个角色是男性,并且导演想找成龙来演、但被他拒绝了。

电影大受欢迎之后,成龙给老朋友杨紫琼发短信开玩笑:“其实导演本来想让我演这个角色(我没看上)。”杨紫琼回复他说,“那你就亏大了啊兄弟,谢谢啦。”

猜你喜欢: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