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波音737最新资讯  > 正文

初恋被甩后 德国00后小姐姐爱上波音737飞机:“同床共眠”毁三观

2023-03-10 18:49 · 稿源: 快科技

恋物癖发展到极致,还挺刷新三观的。

日前,一位来自德国多特蒙德的23岁女孩Sarah Rodo登上杂志版面,因为,她爱上了波音737飞机

女孩是在第一段感情失败后,因为一次飞行经历,结果开始把波音737作为自己新的寄托。

过去12个月,她预定了30次短途航班,只为了靠近自己的男友”波音737,并把共处的时光视作约会,于是他们一起去了斯德哥尔摩、马尔默、哥本哈根、布达佩斯、维也纳、巴黎等许多城市。

可是Sarah还是很沮丧,因为她从来没有和自己的男友”(取名Dicki)独处过。

为了增进感情,Sarah买了63个波音737飞机模型,其中3个还是玻璃纤维制成的大号款,价值超4000欧元。有时候,Sarah还会在寂寞时搂着飞机模型入睡,同床共眠。

现在,Sarah正想办法,通过合理的方式嫁给波音737。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小姐姐一口气给出10多个指令:小米SU7车机从容应对 最后还反问一句

    小米SU7除了颜值高、性能强悍之外,车机系统对比其它品牌,也是遥遥领先的存在。一位小姐姐车主实测了小米SU7的车机智能水平,她在喊了一声小爱同学后,接着就一口气给出了10多个语音操控指令。小米SU7的车机为16.1英寸3K中控屏,搭载骁龙8295座舱芯片,承载小米HyperOS澎湃车机系统,车机整体的细节、流畅度、互联体验,被不少车友称赞为目前天花板级别。

  • 波音777客机飞行途中 厕所爆了!被熏得直接返航

    波音飞机流年不利,近一段时间接连爆出各种意外事故,往往匪夷所思。当地时间3月29日,美联航UA59航班的一架波音777客机从德国法兰克福机场起飞,前往旧金山,按计划全程约9150公里,飞行时间11小时45分钟。但是起飞后仅仅2个小时,就有乘客向机组人员反馈,一个马桶溢满,其中不少排泄物溢到了地上,导致整个机舱内臭气熏天。机组人员立刻与地面技术人员联系,尝试解决,但始终无果。最终,飞机在刚刚到达北海上空后不久,就不得不返航回到法兰克福。直到第二天,这批乘客才被送到旧金山。

  • 淘汰波音787!海航旗下金鹏航空宣布打造C919机队:买30架

    快科技4月27日消息,据海南航空旗下金鹏航空官方消息,公司旗下最后一架波音787客机近日正式退出机队。根据公司规划,未来3-4年里,金鹏航空客机机队将逐步调整为单一国产C919飞机。据悉,去年7月金鹏航空就签订了30架C919的协议。依照计划,2024年四季度,金鹏航空将接收首架C919客机,成为全球首家运行C919的民营航司,并计划在2027年底完成引进共计30架C919客机。待30架C919全面替代波音飞机之后,属于国产大飞机的时代将正式到来。值得一提的是,日前中国国际航空股份有限公司也发布公告,称公司与商飞公司于2024年4月26日签订协议,?

  • 《六六72》00后看中医被告知肾虚!别怕,有仲景六味地黄丸

    最近,国内首部中医药定制微综艺仲景《六六72》火爆出圈。在抖音和西瓜视频经常能刷得到。综艺看得多了,有破案类,极限挑战类,搞笑类,密室逃脱类等等,但与中医药相关的科幻、大宇宙综艺还真是极少见。在抖音仲景宛西制药账号刷到后,忍不住一口气追了4集,看介绍是仲景宛西制药独 家策划拍摄的,总共有6集,马上就要更新了,好期待!综艺剧情以虚拟科幻形式�

  • 短剧上头:豪宅插翅难逃,GMV狂增374.4%,再造增量神话?

    短剧《绝世无双》,拍摄10天,制作成本不到50万元。制作方李涛提出删掉剧名里的“绝世”,原因是“太low了”。”她继续说,“在哪不重要,核心在于它是一个C端产品,它是向用户收费的。

  • 本科生县城工作平均月收入5377元:应届生县城就业比例显著上升

    麦可思研究院最新发布的《中国2018-2022届大学毕业生培养质量跟踪评价蓝皮书》揭示了一个引人注目的现象:近年来,越来越多的大学应届毕业生不再将一线大城市作为唯一的就业目标是开始将视线投向小城市,掀起了一股回县城就业的新潮流。《蓝皮书》的跟踪统计数据显示,应届本科生毕业半年后在县城就业的比例显著上升,从2018届的20%增长至2022届的25%,增长幅度达到5个百分点。他们的就业满意度也从2018届的67%提升到了2022届的76%。

  • 被AI改变的00后娱乐习惯

    初见文生图、文生视频的震撼还清晰如同昨日,硬糖君的记忆更停留在AI绘画导致LOFTER用户销号事件——可能是这个冷门社区近年来站得最高的一次。但不到两年时间,AIGC已经随风潜入夜。继续发散思维,就算传统文学与影视不会完全让位于对话体、互动剧,就算AI写剧本、写小说未必会超越真人、颠覆传统创作规律,可如果IP角色化身陪聊AI成为年轻人心目中的常态呢?是否会影响到上游故事与人物的设计?如何服务AI时代成长起来的受众,对创作者来说,现在思考这些问题已经不算未雨绸缪了。

  • 乘联会:4月新能源汽车预计零售72万辆 暴增37%

    乘联会发布数据显示,4月份的狭义乘用车零售市场销量约为160.0万辆,同比下降了1.5%,环比下降了5.3%。新能源汽车的零售量预计达到72.0万辆,与上月基本持平,但同比增长了37.1%,渗透率预计将达到45.0%。分析人士认为,随着月底北京车展的临近,各企业的新品牌、新车型的发布活动逐渐启动,市场开始蓄力进入新产品密集发布期,消费者的关注度也在提高,因此,预计月底的车市有望回温。

  • 抖音封禁《千金小姐反击》等6部违规微短剧:宣扬不健康价值

    抖音黑板报官方账号今天发文称,近期平台发现部分微短剧宣扬不健康和非主流的家庭观、婚恋观,刻意放大和渲染夫妻、婆媳矛盾等内容,平台已下架相关违规微短剧6部。包括《老公是个妈宝男》《最后的底线》《怀孕的女人》《千金小姐反击》《我的底线》《妈妈的生日》。此事起因是有部分微短剧小程序含有不良价值观导向、低俗擦边”等违规内容,部分账号涉及推广违规微短剧或大量发布同质化微短剧内容以博取流量。

  • 37%专业人士使用生成式AI工具每周节省 5-10 小时

    根据最新数据显示,近四分之一的专业人士通过使用生成式人工智能工具,每周能够节省5-10小时的工作时间。这项研究揭示了GenerativeAI工具在提升工作效率方面的潜力。随着这种工具的不断发展和完善,可以预见,更多专业人士将会受益于GenerativeAI技术的帮助,实现工作时间的节省和工作效率的提升。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