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扫描全能王最新资讯  > 正文

扫描代替印刷助力减碳超10万吨,合合信息旗下扫描全能王让环保触手可及

2023-03-10 17:14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重视人与自然之间的和谐共生,推进降碳、减污、扩绿和产业绿色转型,是实现社会可持续发展的必经之路。植树节将至,合合信息旗下扫描全能王围绕“低碳”主题,统计并发布了一组用户扫描数据。数据显示, 2022 年,用户扫描次数超 10 亿次,累计减少碳排放量超 10 万吨,相当于多种

......

111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投稿发布于站长之家平台,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全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查看原文,获取内容详情。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合合信息分享数据资产管理经验,释放数据要素价值,发展新质生产力

    为加快推动产业数据行业创新中心建设、搭建高效的供需对接平台,4月9日,上海数据交易所、上海合合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下称“合合信息”)和上海市数商协会联合举办DSM系列——产业数据行业创新中心专题研讨会,以“数据资产管理与创新应用”为主题,探讨产业数据产品化、资产化,共促产业数据流通交易,共拓数据资产创新应用新机遇,上海数据交易所副总经理

  • 慕思AI床垫用科技让舒适和健康触手可及

    当AI出现在大众视野的时候,就已开始对现代生活产生深远且全面的影响。在日常生活方面,给我们带来极大便利性,如智能家居在生活场景的运用。慕思作为睡眠行业的引领者,致力于从用户需求入手,创新研发AI床垫,让床垫变聪明,主动适应人,随身智调,入睡更快,深睡时间更长,有效提高睡眠质量,为被睡眠困扰的人们带去整晚好眠。

  • 轻松应对AI风潮,联想以旧换新服务,让智能生活触手可及

    科技迅速发展的时代,AI技术已经开始深入了我们日常生活、工作和学习的每一个角落,带来了前所未有的改变。4月18日联想发布的智能体“小天”以及最新款AI PC,都让众多消费者眼前一亮。当黑科技走进现实,消费级的AI PC将为大众的生活带来前所未有的改变。高性能的AI PC将会成为消费者生产力提升的关键。但想入手一台前卫的AI PC却担心价格?完全没必要!联想以旧换新服�

  • 雷军:小米汽车大定超10万单 锁单超4

    小米汽车正式踏入交付阶段,这一时刻标志着雷军三年前许下的承诺如今已化为现实。首批小米SU7车主将欣喜地接收他们心仪已久的新车,成为这款备受瞩目的车型的先锋用户。这一决策却凸显了小米对于品质与用户体验的执着追求,以及对于未来市场的长远布局。

  • 我国大功率氢能源机车研制获关键性突破:首次完成万吨装车

    快科技4月5日消息,中国中车与国家能源投资集团携手,成功研制出我国首台大功率氢能源动力调车机车,并在新朔铁路巴准线四道柳站完成了万吨装车试验,这一重要突破标志着我国重载铁路大功率氢能源动力装备的市场化运用迈出了关键一步。这款机车以氢气为能量来源,展现了其强大的牵引能力,成功牵引105辆C80车辆恒速走行2公里。其动力系统结合了氢燃料电池与锂电动力电池,设计时速高达100公里,最大功率可达2400千瓦,具备出色的起动牵引力和平直道牵引载重能力。值得一提的是,机车采用的新型大功率混合动力系统通过能量管理和功率控制策

  • 价值超10万元!海关查获4台未申报苹果Vision Pro

    据海关发布”公众号通报,近日上海虹桥机场海关关员在对入境航班进行监管时,从一名旅客行李箱中查获4台未申报苹果VisionPro。根据苹果官网,256GB、512GB、1TB三种存储容量的VisionPro,价格分别为3499美元、3699美元、3899美元。国内电商平台、二手交易平台搜索苹果VisionPro代购”可以看到,代购价格多在30000元至40000元之间,比官方高出不少。

  • 长度超4公里 载重3万吨级!我国载重最大货运列车开行

    快科技4月21日消息,据央视新闻报道,我国载重最大货运列车,已于昨日开行。该货运列车,从我国西煤东运”第二大通道朔黄铁路肃宁站出发后,顺利到达黄骅港站。列车由4台中车株机公司与国家能源集团联合研制的国能号”八轴电力机车牵引,总功率38400千瓦。列车编组324辆,总长4088米,总重32400吨,是我国铁路编组最长、载重最大的重载列车。据介绍,此次3万吨重载列车运行试验采用新型无线宽带通信系统LTE-R、牵引网络控制、空气制动、无线同步操控等先进技术。是大功率交流电力机车与重载型货车车辆的生产要素创新搭配,实现了3万吨重载

  • 3D扫描仪丨浙江大学机械工程学院—思看科技三维扫描实践教学实验室正式揭牌!

    2024年4月22日,“浙江大学机械工程学院——思看科技三维扫描实践教学实验室”揭牌暨签约仪式在浙江大学机械工程学院实验教学中心成功举行。在双方领导、师生及相关负责人的共同见证下,浙江大学机械工程学院党委书记项淑芳老师和思看科技总经理王江峰先生代表双方共同为实验室揭牌,标志着双方深度合作迈入全新开端。思看科技将持续推进以创新为主体、以人才为中心、以市场为导向的产学研平台建设,探索三维数字化应用场景的多样化需求,强化科技赋能,促进技术与人才的有机循环,为推进高质量的企业发展和人才培养注入更多力量。

  • 拓展作共赢“朋友圈”,mentech美”索绿色美好生活

    全球气候变化风险和能源安全风险加剧的时代背景下,全球资本市场、科研创新主体以及各国公共政策制定者均对“低碳绿色”发展保持较高关注度。随着中国持续完善“碳中和”政策体系、系统谋划低碳发展以及全民绿色低碳意识的提高,越来越多的中国企业加入到探索绿色低碳未来的浪潮中来,以其环保产品、品牌理念和研发设计,成为我国绿色低碳发展的核心驱动因素。透过mentech美碳的合作渠道,不难看出,未来mentech美碳将在国内外电商渠道、校园渠道、出海跨境、自行车企业等各大渠道齐齐发力,打通上下游渠道,实现国内外线上线下全面发展,共同拓展低碳生活市场版图。

  • 思看科技新品技术交流峰会新发布无线三维扫描仪!

    2024年4月9日-10日,以“耀临新境·且随光行”为主题的思看科技2024年新品技术交流峰会于杭州未来科技城海创园圆满举行。此次大会邀请来自全球众多行业大咖、专家、合作伙伴齐聚一堂,会上隆重发布智能无线NimbleTrack灵动式三维扫描系统和AM-CELLC系列自动化光学3D检测系统,并预告了全新软件平台DefinSight,聚焦面向未来的三维数字化创新科技,与全球合作伙伴共谋数字化技术未来新发展。公司产品广泛应用于航空航天、汽车制造、工程机械、交通运输、3C电子、绿色能源等工业应用领域,以及教学科研、3D打印、艺术文博、医疗健康、公安司法、虚拟世界等万物数字化应用领域,致力于提供高精度、高便携和智能化的三维视觉数字化系统解决方案,打造三维视觉数字化民族品牌。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