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小王最新资讯  > 正文

儿子不孝 男子立遗嘱把财产给妻妹 希望妻子得到好的照顾

2023-03-10 16:41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王先生最近来到浙江遗嘱库咨询,希望指定妻子的妹妹为自己过世后妻子的监护人,并将自己的财产指定给妻子的妹妹继承。王先生向工作人员讲述了事情的来龙去脉。原来,王先生与妻子是大学同学,两人恩爱共度了大半辈子。

去年年初,妻子因高烧住进了重症病房,医生下发了病危通知书。最终,妻子从病魔的手中抢救回来,但她的记忆出现了大问题,被诊断为阿尔茨海默症,且有向重症发展的趋势。

法院 法律 判决

王先生的儿子几年前大学毕业,与朋友合资开了一家网店,由于经营不善,两人背上了大量债务。小王每次回家,从不关心母亲的病情,却多次向父亲讨要房产,甚至在医院病房里与父亲起了争执。王先生深思熟虑后,决定将妻子托付给妻子的妹妹来照顾,并将自己的财产留给妻子的妹妹。

浙江遗嘱库的法律专家团队指导下,王先生订立了一份遗嘱,由妻子的妹妹作为妻子的监护人,并将自己的财产交给妻子的妹妹来继承。

浙江遗嘱库的工作人员表示,订立遗嘱不仅是保障自己的权益,也是保障自己亲人的权益。如果王先生没有留下这份遗嘱,王先生的财产可能会由小王和妻子共同继承,小王可能不会好好照料母亲,甚至将母亲名下的财产全部占为己有。这样,王先生的妻子就无法得到好的照顾,王先生的初衷也无法实现。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