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文东最新资讯  > 正文

用盆吃10袋泡面男子走红!网红开出月薪2万邀约其加盟

2023-03-10 06:56 · 稿源: 快科技

3月9日消息,据极目新闻报道,火车上一位农民工大哥因用盆吃10袋泡面引发网友关注,这位大哥名叫马文东,是河南濮阳人,他说:10袋泡面,这是我的一顿饭。如果干活,可以吃得更多,10袋泡面根本不够”。

上述视频被网友分享到社交媒体,引发网友热议。有网友惊叹于这位农民工大哥的好胃口,大饭量;也有网友却看出了背后的艰辛和生活的不易。

在农民工大哥火车上用盆狂炫10袋泡面”的视频火了之后,有一位百万粉丝的沈阳网红曾专门发视频全网寻找马文东。这位网红表示,从马文东身上看到了自己当年打工的影子,如果谁知道马文东住在哪个村,可联系自己,我愿意一个月给他2万元。

对此,马文东表示,他已经辞掉了宁波的工作,目前还没确定是否要接受网红邀请,一切等浇完地后再做打算。家里有18亩地,要先浇地。

他还说,以前经常分享吃饭的视频都没有引起太多人关注,没想到这次在火车上用盆吃饭的视频却意外走红,他希望能把握住这次机会。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