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亿万富翁最新资讯  > 正文

对冲基金巨头拟在全公司使用 ChatGPT 许可进行谈判

2023-03-09 08:31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3月9 消息:亿万富翁Ken Griffin表示,他的公司Citadel和Citadel Securities正在就获得ChatGPT的全企业使用许可进行谈判。

OpenAI,ChatGPT,人工智能,AI

在周二接受媒体采访时,Griffin表示,这个技术分支对他们的业务产生了真正的影响。它可以帮助他们的开发人员编写更好的代码、翻译不同的语言,以及分析他们在日常业务过程中所涉及的各种类型的信息。

ChatGPT自去年11月推出以来,就成为全球瞩目的产品。这个聊天机器人似乎可以对任何问题提供具体的答案。Griffin的对冲基金和电子做市商一直处于自动化和其他技术进步的最前沿。

Griffin在谈到ChatGPT时,称之为「互联网历史上增长最快的消费者应用程序」,他非常期待看它如何改变这个世界。去年,Griffin芬创立的这两家公司都盈利颇丰。Citadel Securities的收入达到创纪录的75亿美元,成为美国最大的交易机构之一。独立运营的旗舰基金Citadel回报率高达38%,在股票和大宗商品等领域表现强劲。

据了解,Citadel对冲基金在华尔街上名声甚大,是美国第三大对冲基金公司,仅次于桥水(Bridgewater)和millenium基金,同时也是杠杆加的最高的对冲基金,掌管着至少250亿美金的资产。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