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iPhone13最新资讯  > 正文

iPhone13是去年最畅销智能机 占去年iPhone销量28%

2023-03-08 10:51 · 稿源:站长之家

根据Counterpoint Research 的全球每月手机型号销售追踪,苹果在2022年十大最畅销智能手机榜单中占据八席。剩下的两个位置被三星占据。2022年,前10名榜单贡献了全球智能手机总销量的19%,与2021年持平。

苹果手机,iPhone12 pro(2)

苹果的 iPhone13是2022年最畅销的智能手机,占 iPhone 销量的28%。它是中国、美国、英国、德国和法国等主要市场最畅销的智能手机。此外,从2021年9月发布到2022年8月,iPhone13一直是每月销量第一的智能手机。iPhone14系列发布后的降价进一步推动了 iPhone13在发展中市场的销量。iPhone13的销量是 iPhone13 Pro Max 的两倍,是2022年第二畅销的智能手机。

iPhone 系列的 Pro Max 版本在2022年的销量首次超过其 Pro 和基本型号。它帮助 iPhone14 Pro Max 在2022年榜单中排名第三。它是2022年9月、10月和11月最畅销的智能手机型号。iPhone14Pro Max 的销量由旧机型iPhone用户的换代引领的。iPhone14Pro 系列的重大改进,例如灵动岛和更快的处理器,使其更具吸引力,因为基本型号与前一年的型号几乎相同。

iPhone12是2021年最畅销的智能手机,是2022年前10名中最老的机型。它在美国、日本和中国的销量依然强劲的销量依然强劲。每年推出的新 iPhone 降价增加了性价比,同时其5G 功能也发挥了重要作用。iPhone SE 2022是业内最紧凑的手机之一,排名第十。和它的前一代机型一样,它在日本卖得很好。

三星凭借其入门级机型 Galaxy A13和 Galaxy A03,在榜单上占据两个位置,比前一年多了一个。这两款机型是唯一上榜的 LTE 智能手机。与 iPhone 相比,这些型号的区域贡献分布更为均匀。

Counterpoint Research认为,随着品牌专注于清理库存和优化发布,2023年前10大智能手机的份额将会增加;还预计品牌将在2023年继续精简其产品组合,以最大程度地减少相互蚕食。全球市场上活跃的智能手机型号数量已经从2021年的4200多款下降到2022年的约3600款。与此同时,品牌将专注于其产品组合的高端化,以将销量转化为盈利能力。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