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落 > 关键词  > 石魔最新资讯  > 正文

卧龙苍天陨落张良怎么打 卧龙BOSS张良逃课必过打法

2023-03-07 11:00 · 稿源:用户投稿

卧龙苍天陨落张良这个BOSS有两个阶段,这两个阶段的打法有比较大的不同,尤其是他在第二阶段变成石魔后,难度变大,这里我们来看下张良这个BOSS的具体打法介绍。

1.jpg

卧龙苍天陨落攻略汇总
23只熊猫啮铁全收集20个金蝉之壳全收集龙脉晶石和精华全收集31个简牍全收集掉帧黑屏解决办法
奇术搭配增加血瓶上限武器图鉴召唤援军赵云装备获取
张梁打法张辽打法袁绍打法夏侯兄弟打法白金攻略

第一阶段:他会试图用他的狼牙棒砸你。这是练习:格挡和躲避的绝好机会。尽量更多的使用躲避,因为学习躲避的技巧将有助于对抗致命一击(红色闪光)。由于游戏内没有适当的耐力机制,因此在普通攻击时要积极进取。反复使用普通攻击打破他的防御。不过偶尔休息一下,让他攻击你来练习躲避。当红色闪光出现在他的身上时,准备好在最后一刻反击他的暴击。第一阶段相当简单,所以用它来练习躲避时机。如果有必要,让他杀了你,你可以继续的练习这个动作。

第二阶段:张良会变成石魔。现在他会尝试用他的狼牙棒和尾巴攻击你。招架他的尾巴攻击以及他从地面召唤石头时的攻击,但要设法转移他的其他攻击。如果你设法躲避他的致命一击,你将能够造成巨大的精神伤害,逐渐让BOSS加快释放致命一击。最终,你将能够来召唤神兽。

对付张良有一个技巧,就是在他要冲击动作的时候用石板将其拦住,这样你可以在比较好的位置和他拉开距离。当他一套动作打完之后,身体会有一小段时间是极缓慢状态,这个时候可以上去补几刀,多打点伤害。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