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 > 关键词  > Microsoft最新资讯  > 正文

微软将ChatGPT整合到Power Platform等更多工具中

2023-03-07 08:29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3月7日 消息:微软公司今日宣布,将ChatGPT技术整合到其Power Platform平台上,包括Power虚拟代理(Power Virtual Agents)和AI Builder等,使用户可以在不需要编码的情况下开发自己的应用程序。

此外,微软还为业务管理平台Dynamic365添加了ChatGPT技术。

微软表示,Power Virtual Agents 中的对话功能是实验性的,无法保证其准确性和相关性。这两项功能都将仅在美国提供,并且仅提供英语版本。

微信截图_20230307085726.png

上个月,微软已经为其必应搜索和Edge浏览器添加了ChatGPT功能。

据悉,Power Platform是微软新一代低代码应用平台,Power Platform 可将低代码解决方案与安全可靠的 Microsoft 云服务集成,包括 Azure、Dynamics365和 Microsoft365。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