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ARM公版CortexX4最新资讯  > 正文

高通骁龙 8Gen3 曝光:超越苹果 A16 芯片,主频 3.72GHz

2023-03-06 17:31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2023 年 3 月 6 日消息,据推特博主 @RGcloudS 透露,高通骁龙 8 Gen3 将继续沿用上一代骁龙 8 Gen2 的「1+4+3」架构。

其中,超大核基于 ARM 公版 Cortex-X4 打造,大核基于 Cortex- A715,小核基于 Cortex-A515。主频方面,三星定制的高频版将达到 3.72GHz(三星 S23 系列的 SOC 的睿频性能),标准版预计也会在 3.5~3.6GHz 左右,这也意味着新一代高通骁龙 8Gen3 的跑分成绩将超越去年的苹果 A16 处理器。

不过,骁龙 8 Gen3 仍基于台积电 N4P 4nm 工艺生产,这意味着,今年唯一的 3nm 手机芯片可能只有苹果 A17 芯片了,期待今年各种新 SOC 的降临。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