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迭代版本最新资讯  > 正文

索尼 PS6 主机设计或仍将由 Mark Cerny 继续主导

2023-03-06 14:23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3月6日消息:近期有关索尼PS6主机的设计和发布的传言不断,但目前还没有官方的消息。这些传言源于Mark Cerny的一项新专利,该专利描述了一种在PS5上加速光线追踪的方法,但据分析,这可能是为PS6而非PS5准备的。

索尼,游戏手柄,PlayStation 5

在推特上,一些用户分享了Cerny正在主导PS6设计的传闻,一位来自Resetera网站的专家指出,Cerny的专利并不是基于PS5的硬件,而是为未来PlayStation迭代版本准备的,可能指的是PS6或者PS5Pro/Slim。

Mark Cerny是PS4、PlayStation Vita和PS5的主系统架构师,因此他主导PS6的设计并不让人意外。据索尼文件显示,PS6的发售日期将在2027年之后,而据传,《最后的生还者3》可能也会登陆PS6。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