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 > 关键词  > ChinaZcom最新资讯  > 正文

AR品牌雷鸟创新完成过亿元首轮融资 称新一轮融资将于近期启动

2023-03-06 10:05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3月6日 消息:雷鸟创新近日宣布完成首轮融资,由复星创富和容亿投资领投,三七互娱、润兴锐华、博士眼镜等跟投,总金额超过亿元,成为AR行业首轮融资规模最高的企业之一。

本轮融资将用于推动BirdBath和光波导两条技术路线的消费级AR眼镜的技术研发、量产、市场扩容以及人才引进,推动消费级真AR眼镜的落地和市场普及。

微信截图_20230306100624.png

据悉,雷鸟创新是一家由TCL电子孵化的AR新锐企业,核心团队来自腾讯、大疆、Meta、OPPO、爱奇艺等公司。

从产品路线来看,雷鸟创新在Birdbath和光波导路线的AR眼镜领域均已具备产品化能力,是行业技术布局完整的AR品牌。去年,量产了基于Birdbath方案的雷鸟 Air、雷鸟Air1S 两款消费级XR产品。

雷鸟创新还表示,新一轮融资将于近期启动。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