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续航方面最新资讯  > 正文

iPhone 14 Pro特价7199元 补贴800元

2023-03-06 07:35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现在可以在京东购买iPhone 14 Pro系列,售价为7199元。该手机配备了一块6.1英寸的全面屏,分辨率为2556*1179,PPI为460。该款手机正面摄像头区域采用了“灵动岛”设计,能够与多个App进行交互。

采用最新的A16仿生芯片,基于4nm工艺制程,具有160亿晶体管。新的6核CPU有两个高性能内核和四个高效内核,功耗比A15降低20%。续航方面,iPhone 14 Pro系列宣称可实现23小时视频播放,能够满足一整天的使用。

iPhone 14 Pro系列的前置采用了新的原深感镜头,支持自动对焦。后置4800万像素主摄像头升级至增加了2倍焦距,支持拍摄ProRAW和像素四合一。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