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抖音电商最新资讯  > 正文

抖音电商:“无货源店铺”将限制使用非官方电子面单

2023-03-02 14:58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3月2日 消息:今日,抖音电商发布了关于"无货源店铺"限制使用非官方电子面单公告。

公告称,为保护用户个人信息安全,提升消费者的购物体验,近期平台将对无货源店铺做进一步管控治理。若平台识别到店铺存在无货源经营风险,须使用抖音电商电子面单进行发货。

可颂 抖音种草APP

抖音电商强调,平台将继续对无货源店铺开展治理,请各商家自查自纠,尽快完成店铺整改以及下架所有无货源商品。

据悉,电子面单是抖音电商平台和物流公司合作向商家提供一项快速打印标准模板的物流面单服务,抖音电商提供技术支持,商家可通过平台申请添加所需物流商并订购物流单号,物流商通过平台对已订购的商家下发物流单号,商家可在绑定物流面单号至交易订单后,生成物流面单信息,并通过热敏纸打印输出纸质物流面单。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