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那样成功最新资讯  > 正文

大厂裸辞卖盒饭女生:不会再去上班 告别无休止的会议

2023-03-02 09:40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最近,有一名名叫王小姐的97年女生在深圳工作,之前在一家互联网大厂工作,年薪达到了30万元。然而,由于工作任务繁重、压力大,需要经常加班,每天晚上下班都到12点,这种情况持续一段时间后,她开始出现心悸等身体状况,长期处于高压状态甚至开始幻听领导在叫她的声音。

QQ截图20230302093802.jpg

为了身体健康,去年7月,她离开了大厂并休息了一段时间。她从小就喜欢做饭,临近过年的时候就开始考虑卖快餐。今年年初,她正式开始转行,推出12个菜的自助餐,男生收15元,女生收12元,不浪费就行。虽然收入减少了很多,但她告别了无休止的会议、日报周报等,心态好了很多,也变得更加开朗。

她表示,以后不会再去公司里上班了。对于这样的选择,网友们有些羡慕,想到自己的处境,称自己也想辞职追求另一种人生。但也有网友认为,并不是每个人都像她那样成功,这种选择并不轻松,需要结合个人实际情况慎重考虑。

猜你喜欢:

一句话让机器人帮你画图! Midjourney AI绘画超详细使用教程

和机器人无障碍聊天!有手就会!ChatGPT提示词汇总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