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核成绩最新资讯  > 正文

索尼Xperia 5 V现身GeekBench:16G RAM,骁龙8Gen2

2023-02-28 21:27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2023 年 2 月 28 日消息,索尼 Xperia智能手机市场一直特立独行,在配置和设计上都走自己的路线,有时也会出现落后主流配置的情况。但今年的索尼 Xperia 旗舰新机可能会有所不同,因为跑分显示该机的内存可能会达到 12GB。

日前 12GB 版 Xperia 5 V 现身 GeekBench 6 上,型号同样为「XQ-CQ72」信息显示为 10.93GB。根据 GeekBench 跑分库信息显示,12GB 版本 Xperia 5 V 单核成绩为 1946 分,多核成绩为 5056 分;而 8GB 版本 Xperia 5 V 的单核成绩为 1610 分,多核成绩为 3536 分。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