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无人驾驶最新资讯  > 正文

百度萝卜快跑超百台全无人车落地武汉 订单量突破200万

2023-02-28 11:41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2月28日 消息:2月28日,百度旗下自动驾驶出行服务平台“萝卜快跑”宣布,其在武汉市全无人车队已突破100辆,可运营道路超过750公里,覆盖武汉市530平方公里区域,能为运营区域内近150万人提供全无人自动驾驶出行服务,萝卜快跑在武汉市单日单车峰值超20单。

百度从2013年开始布局自动驾驶领域,数据显示,百度Apollo L4级自动驾驶运营测试里程累计已超5000万公里,拥有自动驾驶专利族超4600件,连续四年全球第一。截至 2023 年 1 月底,萝卜快跑累计订单量超过 200 万单。

百度

此外,萝卜快跑已在北京、上海、广州、深圳、武汉、重庆等10多个城市开展自动驾驶出行服务,也是首家在北京、重庆、武汉多个城市实现全无人自动驾驶商业化运营和测试的企业。

百度表示,2023年,百度Apollo将持续扩大业务规模,着力打造全球最大无人驾驶运营服务区。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