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推特最新资讯  > 正文

睡公司的推特女总监被炒 曾评价公司裁员才能生存

2023-02-28 10:02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在又一轮裁员浪潮之后,推特产品管理总监埃丝特·克劳福德不再在公司工作。克劳福德领导了推特的多个项目,包括公司的Blue项目以及推特即将推出的支付平台。

推特 twitter

克劳福德和大部分剩余的产品团队在本周末被解雇,这导致人们猜测推特的老板马斯克可能即将在公司建立一个新制度。

在最近的一次采访中,马斯克说,“我需要稳定组织,并确保它在财务上处于健康状态,因为产品路线图已明确制定”,然后猜测年底前将是一个很好的选择是时候为自己寻找推特CEO的替代者了。

在推特任职期间,克劳福德成为埃隆·马斯克领导下推特最杰出的产品经理之一,尤其是在推特上发布了一张自己穿着睡袋和眼罩躺在推特办公室地板上的照片。“当你的团队夜以继日地赶上最后期限时,有时你会#SleepWhereYouWork,”推文中写道。

最新一轮裁员至少是马斯克2023年11月接管推特以来的第四次裁员。根据Schiffer的说法,裁员影响了“远超过50人”,并分布在多个部门。他们还包括 Martijn de Kuijper ,他是推特于2021年收购的现已关闭的Revue时事通讯平台的创始人。

克劳福德在马斯克接管后不久就开始争取发挥更大的作用 。她还评论了马斯克去年将公司员工减半的大规模裁员,当时她在 Slack 上写道:“无论谁拥有公司,都需要大幅裁员才能生存。”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Brave浏览器公司裁员9%

    Brave浏览器与搜索引擎的开发公司BraveSoftware确认已裁员9%。尽管公司没有具体说明受到影响的员工人数,但他们表示这一决策是受到了困难的经济环境的驱动。随着技术行业的竞争加剧,公司可能需要进一步调整策略,以确保其可持续发展和增长。

  • 科技行业裁员浪潮落幕 部分公司开始重新招聘

    最近几个月,科技行业裁员速度明显放缓,导致因科技效率提升流失的工作岗位数量大幅减少。据多家跟踪科技行业裁员情况的机构显示,自1月份裁员高峰后,到9月份裁员人数已减少超过90%。未来随着经济形势好转,部分科技公司可能会重新扩张业务并增加招聘。

  • 子坐地铁弄丢公司涉密文件:好心乘客捡到 物归原主

    刘女士在地铁站哭着向巡逻民警寻求帮助。刘女士称自己的手提包遗忘在地铁上了,里面有张储存着公司重要商业机密的光盘。乘车、下车时,一定要掌握好时间,提前查看自己的行李,特别是长途旅行的旅客或是携带大量行李的旅客,要提前预留下车时间,避免匆忙下车忘记行李。

  • 子称发现公司发假月饼后被开除:给了N 1的赔偿

    9月27日消息,据媒体报道,江苏苏州一位女子吃公司发的美心月饼,竟吃出一根头发,准备打电话投诉,却发现包装上没有客服电话,扫包装上的二维码也扫不出内容,询问公司人事却被指事多。随后她在线上询问官方客服,客服回复:您所查询的防伪标签,假冒特征明显,请谨防购买。女子称自己在问完人事的第二天,被通知解除合同,给了N 1赔偿。有网友表示,这些包装精美的礼盒送给员工当福利,结果发现却是山寨货”、假货”,这对公司来说很尴尬。采购食品时,公司要买正规企业的产品,这些产品都有以SC”开头的食品生产许可证号,在国家市场监

  • 员工参加公司蛙跳游戏致十级伤残:要求公司赔偿却遭拒绝

    2022年,年过50岁的李某与太仓一家餐饮公司签订了一年期的劳务合同。合同约定:李某从事服务员工作,根据餐饮公司实际的工作时间提供劳务服务;在劳务合同期内,李某必须服从公司工作安排。蛙跳对下肢的冲击力非常大,练习过程中不注意或者稍微过量就会容易受伤。

  • 超百家公司名叫“不想上班” 北京一公司名叫“从不调休”

    10月7日消息,中秋、国庆双节假期结束,调休再度冲上热搜,不少网友表示刚从假期里回到工作里不太适应,不想上班。企查查APP显示,当前共有超100家公司起名叫不想上班”,其中已有19家公司已为注销、解散状态。另外,今年8月,北京一新公司以从不调休”命名。虽然这次国庆假期有8天,但实际是中秋 国庆的假期之和,而且今天10月7日(周六)、明天10月8日(周日)要上班�

  • 子12年未休年假离职索赔14万 公司最终被判赔支付1万余元

    微博话题#女子12年未休年假离职索赔14万”上了热搜榜。小谢入职某公司因无故调岗等原因,其被迫离职。用人单位与职工解除或者终止劳动合同时,当年度未安排职工休满应休年休假的,应当按照职工当年已工作时间折算应休未休年休假天数并支付未休年休假工资报酬。

  • 谷歌这一“大招”,要逼死多少AI标注公司

    当下的生成式AI,是一个正在茁壮成长的孩子,那么源源不断的数据,就是其喂养其生长的食物。就是制作这一“食物”的过程。AI标注的出现,并不是国内标注企业的末日只是一种低效、廉价、缺乏技术含量的劳动密集型标注方式的末日。

  • 男子一张床垫10多年拆开全是垃圾 围观人群傻眼

    广东韶关一家具店老板表示,他最近回收了一张使用了十几年的床垫。当他在店外拆开床垫的外包装时,惊讶地发现床垫的第一层是干草和黑心棉第二层是弹簧。尤其是那些对皮肤不好或者容易过敏的人群,这样的床垫可能会对他们的健康产生影响。

  • 卷完参数后,大模型公司又盯上了“长文本”?

    4000到40万token,大模型正在以“肉眼可见”的速度越变越“长”。“国内大模型市场格局会分为toB和toC两个不同的阵营,在toC阵营里,会出现super-app,这些超级应用是基于自研模型做出来的。长文本的“不可能三角”困境或许暂时还无解,但这也明确了大模型厂商在长文本的探索路径:在文本长短、注意力和算力三者之中做取舍,找到最佳的平衡点,既能够处理足够的信息,又�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