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 > 关键词  > 对话信息最新资讯  > 正文

腾讯回应成立类ChatGPT项目组:专项研究在有序推进

2023-02-28 08:10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2月28日 消息:针对“成立类ChatGPT项目组”的报道,腾讯方面表示,目前,腾讯在ChatGPT、AIGC之类相关方向上已有布局,专项研究也在有序推进。腾讯持续投入AI等前沿技术的研发,基于此前在AI大模型、机器学习算法以及NLP等领域的技术储备,将进一步开展前沿研究及应用探索。

此前,有媒体报道称,腾讯针对类ChatGPT对话式产品已成立“混元助手(HunyuanAide)”项目组,该项目组将联合腾讯内部多方团队构建大参数语言模型,目标是“通过性能稳定的强化学习算法训练,完善腾讯智能助手工具,打造腾讯智能大助手。”

腾讯

目前,腾讯科技(深圳)有限公司申请的“人机对话方法、装置、设备及计算机可读存储介质”专利已获授权。

摘要显示,该方法包括:当人机对话被激活时,在预设文本库中获取用于进行人机对话的参考文本;根据所参考文本,确定出对话过程中用于生成应答信息的背景信息;接收人机对话的对话信息;根据对话信息和背景信息,确定出对应的应答信息。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