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一轮融资最新资讯  > 正文

美国司法部准备提起诉讼 阻止Adobe以200亿美元收购Figma

2023-02-24 10:03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2月24日消息:根据彭博社的报道,美国司法部准备提起诉讼,以阻止Adobe以200亿美元收购初创公司Figma。预计Adobe最早会在3月份提出诉状。

6379891432387090805037742.png

图片来自 Figma

Adobe在2月22日与美国司法部会面,讨论司法部反垄断部门的秘密调查。去年9月,Adobe宣布以200亿美元收购Figma,这将成为SaaS软件历史上最大的三笔收购之一,并引起业界广泛关注。

Adobe对此回应称,其与Figma属于不同的产品领域,Figma专注于交互设计。而美司法部拒绝置评。Adobe表示,「我们正在与美国、英国和欧盟等国的监管机构进行建设性和合作性讨论。我们继续预计将在2023年完成交易。」

Figma成立于2012年,创建了基于云端的设计软件,允许团队进行实时协作。它与Adobe的XD项目展开了正面竞争。该公司在2021年的最后一轮融资中的估值为100亿美元。去年9月,Adobe宣布以200亿美元的现金和股票收购Figma。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