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落 > 关键词  > 蚂蚁庄园最新资讯  > 正文

民间俗称诸葛菜的春季常见植物其实是什么 2月24日蚂蚁庄园答案

2023-02-24 08:49 · 稿源:用户投稿

2023年2月24日,支付宝的蚂蚁庄园小课堂的问题是关于诸葛菜的,问题是“民间俗称诸葛菜的春季常见植物其实是什么?”这个是二月兰,下面就来为大家分享一下蚂蚁庄园最新答案。

image.png

民间俗称诸葛菜的春季常见植物其实是什么 2月24日蚂蚁庄园最新答案

今天问题:民间俗称“诸葛菜”的春季常见植物,其实是?

A、二月兰

B、马齿苋

正确答案:二月兰

诸葛菜(学名:Orychophragmus violaceus),又名二月蓝、二月兰、紫金草,在日本被称为大紫羅欄花,为十字花科诸葛菜属植物。

二月兰是中国北方土著物种,花期长,花色淡雅,且本物种性耐寒旱、耐贫瘠,繁殖能力强无需专门养护,因而中国北方的一些园林、公园,如北京的天坛公园,在园内绿地人工收集和散播二月兰的种子,以形成二月兰花海的效果。在北京的郊区,五环路的路基和一些河道的护坡,园林部门也人工播撒二月兰等植物的种子,以进行绿化。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