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落 > 关键词  > 正文

我们常见的哪种动物每只脚只有一个脚趾?10月11日蚂蚁庄园答案

2023-10-11 09:36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10月11日蚂蚁庄园今日问题出炉:我们常见的哪种动物每只脚只有一个脚趾? 这道题的正确答案是什么呢?下面就给大家带来蚂蚁庄园今日问题正确答案。

c06d8ae8b4d2860352e4844fb8de7fab_6383261316215279971039441.png

10月11日蚂蚁庄园今日问题:

我们常见的哪种动物每只脚只有一个脚趾?

正确答案:

答案解析:

马只有一个脚趾是因为它们属于“奇蹄类”动物,即只有一个脚趾的哺乳动物。这个脚趾被称为“马蹄”,是由指骨和角质组成的,可以保护马脚并提供支撑力,使得马能够奔跑和跳跃。在马的进化过程中,它们逐渐演化出只有一个脚趾的特征,这也是适应环境的结果。只有一个脚趾也让马更容易保持平衡和速度,使得它们成为了人类的重要伙伴和运动员。

以上就是10月11日蚂蚁庄园今日问题的答案以及解析,各位小伙伴们你答对了吗?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