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ChinaZcom最新资讯  > 正文

比尔盖茨收购喜力啤酒股份 称AI仍有缺陷将成许多行业的有力工具

2023-02-23 09:58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2月23日消息:据荷兰监管机构AFM的一份文件,上周比尔·盖茨以个人身份以8.482亿欧元(约合9.02亿美元)的价格收购了全球第二大啤酒制造商喜力控股有限公司的3.8%的股份,其中6650000股通过个人购买,而4180000股则通过比尔和梅琳达·盖茨基金会信托购买。

AI,人工智能,机器人

此外,盖茨基金会还投资了荷兰在线杂货商Picnic BV和荷兰化肥生产商OCI NV的1.34%的股份。

而对于近期火热的ChatGPT,盖茨在接受挪威主权财富基金首席执行官尼古拉·唐根采访时表示,人工智能技术将导致市场重新洗牌,并创造一个个人代理(agent)来帮助人们更高效地工作。尽管他认为像ChatGPT这样的AI工具仍有缺陷,但是他对其阅读和写作能力表现出印象深刻,并认为它将成为许多行业的有力工具。

盖茨还预测,未来人们在进行搜索时将能够与个人代理对话,而不是只得到一堆链接。这将使搜索更为精确、高效,并使搜索结果更加个性化。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