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抖音集团最新资讯  > 正文

中国移动互联网用户规模突破12亿 BAT仍保持用户量优势

2023-02-23 09:18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2月23日消息:QuestMobile发布的《2022年中国移动互联网年度报告》显示,2022年,中国移动互联网的用户数量已经超过12亿。同时,用户的使用时间和次数也进一步增加,人均月使用时长和使用次数分别达到了177.3小时和2633次。

移动互联网。互联网

在用户结构方面,51岁及以上用户已经占到总用户数量的26.4%,突破了四分之一的关口;三线及以下城市用户数量占比达到了60.6%,突破了六成的关口。

互联网公司的用户分布方面,腾讯阿里巴巴和百度依然是老牌头部互联网公司,其去重用户数量分别达到了11.76亿、11.20亿和10.75亿,仍然保持着用户量的优势。但是,抖音集团、蚂蚁集团、拼多多和快手等新兴互联网公司的用户数量也在不断增长,分别达到了9.97亿、8.50亿、7.01亿和5.80亿。在相应的用户使用时长占比上,腾讯系、抖音系、快手系、百度系和阿里系分别为33.6%、24.5%、10.2%、8.0%和6.2%。

此外,中国移动、中国联通和中国电信三大运营商最近公布了1月份客户数据,其中5G套餐用户数量已经累计超过了11亿户。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