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小米13最新资讯  > 正文

雷军劝粉丝不要等小米13S,今年没有计划做

2023-02-22 14:39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2月22日 雷军在微博表示,小米13目前没有计划做半代升级的版本,大家不用等小米13S。

这意味着,小米13系列在国内包含小米13、小米13 Pro和小米13 Ultra三款手机,小米13 Ultra发布之后,小米将在年底正常迭代小米14系列。

去年小米推出了小米12系列和小米12S系列,小米12S是半代升级的版本,这个版本之所以存在,主要是为了用骁龙8+提升旗舰体验。

小米13系列使用的骁龙8Gen2在性能和能效比上跟进一步,也就没有了半代升级版本的必要。

小米13 Ultra将在月底发布,据说将搭载超频版的骁龙8Gen2和国产2K屏幕,在全球市场发布。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