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ChinaZcom最新资讯  > 正文

余承东称华为没有必要下场造车 问界不会涉及20万元以下市场

2023-02-22 11:15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2月22日 消息:华为常务董事、终端业务CEO、智能汽车解决方案BU CEO余承东最近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再次强调,华为不会造车,并就华为智选车业务模式的商业逻辑做出了新的解释。

他说:“华为没有必要自己生产汽车,更关心的是华为生态汽车,通过成立华为生态汽车联盟,联合少数几家汽车企业,共同开发,将用户体验提升到最高程度,做好产品的区分,共同抓住汽车行业变革的机会。”他还补充说,“与华为紧密合作的车企,将在一两年内变得赚钱,并将成为中国盈利最好的汽车企业之一。

问界M5 华为汽车

”余承东也对最近有关华为与赛力斯合作的一些误解做出回应,他表示,华为对赛力斯的投入不仅没有减少,反而在增加,并强调,在智选模式下,最大的受益者肯定是与华为合作最早、积累最深、产品型号最丰富的赛力斯。

在谈及市场竞争时,余承东也说,华为主要做中高端产品,不会涉及20万价位以下市场,未来希望是大家一起把新能源汽车市场做大。

他还表示:“一个人是打不过的,要几个兄弟一起打,这就是我们成立生态联盟的原因。我相信与华为合作最紧密的这几家汽车企业,将会是最后能活下来的企业。”

至于华为车BU在2025年实现盈利的目标,余承东表示,要达到这个目标,先要帮助车企销售100万台车。“我们希望智选和HI模式的数量都能上去,智选的量可能会更大。不管哪种模式成了,我们都能成。”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