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NHTSA最新资讯  > 正文

特斯拉将在美召回超36万辆全自动驾驶车辆 通过更新软件解决问题

2023-02-17 09:12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2月17日消息:据CNBC报道,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NHTSA)表示,特斯拉申请召回362758辆美国车辆,均为全自动驾驶汽车。

Model 3,特斯拉,电动汽车,新能源,自动驾驶

被召回的车辆为2016-23年特定的Model S和Model X车型,2017-23年款Model3,以及2020-23年款Model Y,都安装了全自动驾驶(FSD)Beta软件或等待安装该软件。NHTSA要求特斯拉提供软件的无线升级服务。特斯拉对NHTSA的分析报告持异议。

NHTSA 认为,FSD Beta 系统可能允许车辆在十字路口周围做出不安全的行为,例如在仅转弯车道上直行通过十字路口,进入有停车标志控制的十字路口而没有完全停下来,或者在有路口不宜进入的情况下进入十字路口,对黄色交通信号灯没有应有的注意。此外,系统可能无法充分响应速度限制的变化,或者无法充分考虑驾驶员对车辆速度的调整,以至于超速。上述种种不足都可能造成车祸。

NHTSA 表示,预计特斯拉将在4月15日之前通过无线软件更新免费解决该问题。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