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GalaxyS23最新资讯  > 正文

更节能!三星Galaxy S23系列配备更好、更高效的OLED面板

2023-02-16 14:37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wccftech报道,在撰写本文时,Galaxy S23无疑是最好的安卓智能手机,我们有很多理由相信,它将一直保持领先地位,直到三星最终推出Galaxy S24。首先,它配备了独家的Snapdragon 8 Gen 2变体,除了比前任芯片更强大外,在电池消耗方面也更加高效。

Galaxy S23的显示屏采用一种有机材料,可将功耗降低多达16%。现在看来,处理器不是唯一专注于节省电池的设备,三星显示屏已经公布了Galaxy S23设备使用的全新OLED面板的详细信息,以及它所带来的所有好处之一——更长的电池寿命。

根据三星显示屏的一篇博客文章,由于显示器使用了一种新的有机材料,Galaxy S23屏幕的功耗更低。我知道这听起来不是很清晰,但这是三星的解释:

通过使电子的运动更加轻松和快速,新的有机材料提高了发光效率。通过这样做,功耗已经降低了13%到16%。

尽管目前还不清楚Galaxy S23的实际电池寿命会受到多大影响,但如果你在网上阅读评论,你会看到几乎每个人都在赞扬这款新手机的电池和性能。当你将已经优秀的Snapdragon 8 Gen 2和三星的新显示技术结合起来考虑,这是有道理的。考虑到三星处于显示创新的领先地位,如果Galaxy S24表现更好,我们也不会感到惊讶。

你买了Galaxy S23设备吗?让我们知道你的使用体验如何。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