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落 > 关键词  > 霍格沃茨之遗最新资讯  > 正文

霍格沃茨之遗金色飞贼宝箱在哪里 怎么找到金色飞贼宝箱

2023-02-16 10:36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投稿

霍格沃茨之遗金色飞贼是一个非常有趣且知名的道具,它十分灵活,现在装有金色飞贼的箱子需要玩家去寻找,这里我们来看下具体这个箱子的位置。

霍格沃茨之遗.jpg

霍格沃茨之遗全部攻略汇总
全白金指南飞路之焰隐形兽雕像全咒语解锁全野兽获取
全种子获取全药水配方全扫帚获取24项挑战攻略天赋加点
魔杖握柄收藏宝箱快速赚钱眼睛宝箱钟摆谜题
气球位置蝴蝶位置高布石位置伏地魔魔杖分院帽答案
有求必应屋梅林试炼位置臭名昭著的敌人药草学流派闪退卡顿

与霍格沃茨世界中的大多数物品一样,您可以在魔法房间里为有需要的人找到飞贼。也就是说,霍格沃茨遗产中金色飞贼宝箱的位置是有求必应屋

在完成有求必应屋任务的同时,等待韦斯莱教授允许您探索房间。搬走椅子后,现在找到有红色漂浮灯笼的区域。一旦你这样做,金色飞贼就会从你身边飞过。

你将不得不跟随它的嗡嗡声走向一个有盒子的区域。您将不得不使用飞来咒和悬浮咒来移动空间中的箱子。由于您不能跟随箱子进入空间,您将不得不使用箱子上的法术并解锁战利品箱。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