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MacBookAir最新资讯  > 正文

DigiTimes:苹果计划在2023年第二季度发布新款MacBook Air系列

2023-02-15 14:06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2月15日消息:据DigiTimes报道,苹果计划在2023年第二季度发布新的MacBook Air系列。

MacBook Air图片来源苹果

据业内人士称,「2023年第一季度预计苹果的MacBook出货量会很低,但第二季度将发布新的MacBook Air系列,」今天分享的DigiTimes报告的付费预览中写道。报告全文尚未公布,所以目前没有其他细节。

第二季度从4月到6月,包括6月的苹果年度开发者大会WWDC。目前配备M2芯片的13英寸MacBook Air是在去年的WWDC上宣布的,并在7月上市。

此前一天,显示器行业分析师Ross Young称,苹果的供应链已经在本月开始为更大的15英寸MacBook Air生产显示面板。Young估计,新的MacBook Air将在「4月初」推出。

新的15英寸显示屏尺寸将是MacBook Air有史以来最大的尺寸,据推测将与13英寸机型一起提供。鉴于DigiTimes提到将发布新的MacBook Air「系列」,苹果可能计划同时发布13英寸和15英寸机型,但这还不确定。

目前还不清楚15英寸MacBook Air是否会配备M2芯片或下一代基于3纳米的M3芯片,后者尚未公布。苹果的芯片制造合作伙伴台积电在12月开始大规模生产3纳米芯片,但目前还不清楚M3芯片是否会在第二季度前准备好发布。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