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Skype最新资讯  > 正文

微软Skype报告:十年来收入下降了74.5% 利润下降了93%

2023-02-15 13:48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2月15日 消息:微软在其最新的季度收益报告中表示,消费者对 Skype 的需求大幅下降,表明用户使用该平台拨打的电话明显减少。

更重要的是,该平台的年利润也受到影响,从9080万美元下降到635万美元。这相当于近10年来下降了93%。

微软还在最新版本8.94.76.302中更新了 Skype 应用程序,以原生支持 M1Mac 设备。适配M1芯片的新版Skype的响应时间约为旧版的三分之一。老版本的响应时间在200ms左右,而新版本的响应时间在70ms左右。

QQ截图20230215134853.png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