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小米汽车最新资讯  > 正文

小米回应即将获得造车资质 对造车业务不予置评

2023-02-15 11:38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2月15日消息:日前博主@科技媒体电厂发文称,小米汽车接近获得新能源汽车生产资质。对此小米集团公关部门表示,对造车业务不予置评。

小米 (2)

2021年3月,雷军曾在小米春季新品发布会上宣布,正式进军电动汽车领域,并表示,「这是我人生中最后一次重大的创业项目,愿意押上人生全部的声誉,亲自带队,为小米汽车而战。」

而据证券时报向非常熟悉小米的知情人士求证,对方称,「没有拿到造车资质,也不可能马上拿到。」有非常熟悉小米的知情人士称,「目前看来都是不太可能的事,造车也不是一天两天,一年两年就能成的,距离拿到资质还差很远。」

2月9日,雷军在小米投资者日上提到了小米造车的未来目标:争取15-20年内进入世界前五。对于出车时间是否太晚的质疑,雷军表示,汽车是百年赛道,只要看好汽车产业,任何时间都不晚。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