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直播间最新资讯  > 正文

农村相亲直播间受追捧 三五分钟找到有缘人

2023-02-15 09:58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2月15日 消息:最近,农村相亲直播间受到追捧,为脱离孤独,中老年人越来越多地参与了直播相亲。幸运的话,他们能同命运有缘,把握在三五分钟内。

演唱会 直播

有观点认为,相亲直播整体是积极的,它为急求找到另一半的男女提供了信息和平台,成就了他们的姻缘。三线城市农村相亲直播,大部分男嘉宾收入在6000-7000之间,主要从事制造业、小厂、建筑业等行业,有的拥有5-10万的车,也有的拥有商品房、安置房,还有的只有农村平房,对于那些没有商品房的,会直接要求离婚带娃。

报道称,在短视频热潮下,相亲直播不可避免,但需要正视存在的问题,采取规范引导,才能让相亲直播间真正的聚焦在“相亲”本身,带来更多农村家庭的幸福。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