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AIGC创业最新资讯  > 正文

脉脉CEO林凡:ChatGPT带动的AIGC创业热潮要来了

2023-02-14 15:30 · 稿源: TechWeb.com.cn

2月14日消息,脉脉CEO林凡在脉脉上发布消息称,ChatGPT带动的AIGC创业热潮要来了!猎头已经开出10万月薪抢人。老王5000万美元带资进组要做中国的OpenAI引发全网关注,冲上脉脉社区热榜首位。

从脉脉高聘上AIGC相关的岗位来看, 互联网、电商、智能硬件大厂纷纷发力招聘,百度、支付宝、vivo大厂全力开抢AIGC人才。知名猎头CGL等公司挂出10万月薪岗位开始抢人。根据脉脉高聘中高端人才智库上周刚公布的数据,目前人工智能行业是最缺人的行业。这波AIGC创业热潮的兴起,必将推动人工智能人才的薪资再攀高峰。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