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类ChatGPT最新资讯  > 正文

悦商集团计划接入百度ChatGPT产品“文心一言”,为社群精准营销提效

2023-02-10 13:52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继刚刚宣布将推出类ChatGPT技术的DEMO版产品后, 2 月 9 日,悦商集团再次宣布,计划将以API的方式接入百度类ChatGPT产品“文心一言”,持续完善YCloud系统功能,为社群准确营销提效。作为百度生态服务商,早在 2022 年 10 月,悦商集团就在百度App里完成了“大人小店”小程序的服务应用。

2 月 7 日,百度正式对外确认将发布类ChatGPT项目“文心一言”(ERNIE Bot),三月份完成内测,面向公众开放。目前,文心一言在做上线前的冲刺。截止目前,文心大模型已经形成“模型层+工具与平台层+产品与社区层”的整体布局。 2022 年 11 月底,其发布 11 个大模型和基于文心大模型的 2 大产品,即AI作画产品“文心一格”和产业级搜索系统“文心百中”。

悦商集团表示,对公司而言,类ChatGPT技术的产品模型不是概念,而是创新型工具和潜在的商业机会。

类ChatGPT的产业级搜索系统,可以进一步完善悦商集团的YCoud系统AI功能,在“产品与社区层”里,通过社群用户画像,快速抓取用户购买喜好,实现自动选品,主动发品,用户的实时交互反馈等,实现准确营销与推广的全场景落地。

悦商集团是全球多元化SaaS技术服务提供者,致力于为不同行业提供技术支持及数字化转型工具。目前集团旗下有四大业务板块:微商云智能系统YCloud、全球收付款系统WTPay、大健康产业板块Y-Health和新能源业务板块YG。其中YCloud是最早推出的业务、也是悦商的主营业务,主要面向全球微商行业,致力于为高速增长的灵活就业人员提供数字化服务工具。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