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iPhone14最新资讯  > 正文

苹果设计总监谈 iPhone 14 全新内部设计增加了可修复性

2023-02-10 09:32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2月10日消息:苹果公司的iPhone产品设计高级总监Richard Dinh最近接受了《悉尼先驱晨报》记者Tim Biggs的采访,谈到了标准版iPhone14iPhone14Plus的设计,包括简化维修的内部变化。

iPhone 14 Plus,苹果

iPhone14和iPhone14Plus配备了可拆卸的背部玻璃面板,以方便维修,这使它们成为自iPhone4S以来第一个可以从设备的正面和背面打开的机型。这一变化并没有延伸到iPhone14Pro和iPhone14Pro Max,它们仍然只能从正面打开。

这种带有中央铝框的新结构设计「有助于在整个表面更稳定地散热」,而且能够从设备的任何一侧打开主板,导致「改进的可维修性」,Dinh说。

iFixit的Kyle Wiens去年说,鉴于可维修性的提高,iPhone14代表了自iPhone X以来「最实质性的iPhone重新设计」。他补充说,这些变化是「意义重大,它应该是苹果的重要宣传内容--iPhone已经从内到外重新设计,使其更容易维修。」

Dinh还谈到了苹果设计标准iPhone机型的方法,表示该公司没有任何严格的设计公式。他说:「我们并不总是循规蹈矩,尽管用户可能希望预测我们下一步要做什么,但它总是从客户体验出发,」他补充说,「有时我们确实从专业人员那里吸取经验,而有时我们也会去做一些不同的事情」。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