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OpenAI最新资讯  > 正文

特斯拉前 AI 总监宣布回归马斯克创立的 OpenAI

2023-02-09 14:54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2月9日消息:特斯拉前AI高级总监Andrej Karpathy在推特上发文表示,自己将再次加入OpenAI。这是一家最初由特斯拉CEO马斯鹕共同创立的人工智能初创公司。

Model 3,特斯拉,电动汽车,新能源,自动驾驶

Karpathy称,「我将再一次加入OpenAI。与许多人工智能圈内圈外的人一样,我被这家公司的成果所鼓舞,我个人也从中受益良。它未来的潜力尤其令人振奋,重新加入其中并参与建设,是一件非常愉快的事情!」

公开资料显示,Karpathy是OpenAI的创始成员和研究员。在OpenAI成立一年多后,Karpathy加入了特斯拉,担任AI高级总监、自动驾驶Autopilot负责人。在特斯拉供职五年后,Karpathy于2022年7月离职。

OpenAI是一家现在以其基于大型语言模型的ChatGPT而备受关注的人工智能公司,最初是由特斯拉CEO马斯克作为非营利组织共同创立的。2018年,马斯克离开了Open AI的董事会,并将与特斯拉自己的人工智能努力的潜在冲突视为当时与该公司切割的原因。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