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微软最新资讯  > 正文

微软正式将ChatGPT引入必应 市值一夜飙涨5450亿

2023-02-08 10:01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2月8日 消息:美国东部时间2月7日,微软宣布推出新版本的必应搜索引擎和Edge浏览器,这款搜索引擎基于OpenAI的技术,比ChatGPT更具强大性能,可以完善查询功能、起草邮件、翻译文本以及重写计算机代码等。

微软 (3)

微软CEO表示,“搜索引擎迎来了新的时代”。当天,微软股价收涨4%,报267.56美元/股,一夜总市值飙升800亿美元(约5450亿元人民币),达到1.99万亿美元,创历史新高。

谷歌也紧随其后,涨超4.6%,达到1.38万亿美元,创下四个月新高。谷歌首席执行官桑达尔·皮查伊(Sundar Pichai)要求员工一起测试Bard产品,该产品是为了应对目前火热的ChatGPT而开发的。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