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 > 关键词  > ChatGPT最新资讯  > 正文

ChatGPT日活破千万 消息称百度将推出类似ChatGPT人工智能工具

2023-01-30 10:19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1月30日 消息:截至发稿,百度港股股价上涨4.02%,报142.4港元,总市值约达3942亿港元。

此前,有消息称,百度将于3月在中国推出类似ChatGPT的人工智能聊天机器人。

微信截图_20230130101630.png

据悉,就在不久前,百度创始人李彦宏曾首次谈到ChatGPT

李彦宏表示,ChatGPT是AI技术发展到一定地步后产生的新机会,但是要把它变成人人需要的产品,这一步其实才是最难的。

ChatGPT是由人工智能研究实验室OpenAI在2022年11月30日发布的全新聊天机器人模型

数据显示,不到两个月的时间,ChatGPT的日活量已突破千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