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HomePod或将复活 使用Apple Watch同款芯片

2023-01-20 09:49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中关村在线消息:彭博社记者马克·古尔曼(Mark Gurman)在新一期PowerOn通讯中表示,苹果将会在今年推出更大尺寸的HomePod。新款HomePod顶部会配备全新触控面板,采用Apple Watch中使用的S8芯片,而且售价上会更加亲民。

古尔曼在通讯中写道:“更大尺寸的HomePod肯定会在今年回归”。他认为新款HomePod的尺寸应该和初代HomePod相似,高度同样在6.8英寸左右。不过古尔曼也明确表示新款HomePod更新幅度并不大,只是会采用S8芯片,改进触控面板使用体验。

郭明錤去年5月也曾表示苹果内部正在开发新款HomePod。苹果第一个iOS16开发者测试版的代码中提到了一个名为"AudioAccessory6"的未发布型号,这似乎证实了一个新版本的Siri智能扬声器正在开发中。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