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三星最新资讯  > 正文

三星将自助维修扩展到 Galaxy S22 系列和 Galaxy Book Pro 笔记本电脑

2023-01-19 10:59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月19日消息:三星电子日前宣布扩大其自助维修计划,扩展到五款新的Galaxy设备。扩大后的计划现在为Galaxy Book Pro15英寸和Galaxy Book Pro360 15英寸笔记本电脑以及Galaxy S22、S22+和S22Ultra系列产品提供原装维修部件。

三星1

三星官方称,通过与领先的在线维修社区iFixit合作,Galaxy Book的用户将有机会获得七种正品部件,可以自己动手进行维修。这包括外壳正面、外壳背面、显示屏、电池、触摸板、带指纹识别器的电源键和橡胶脚。

「自助维修计划超出了我们的预期,人们想要更多的机型支持自助维修,特别是企业客户告诉我们他们需要个人电脑的解决方案,」三星电子美国公司客户服务副总裁Mark Williams说,「人们希望从他们的设备中获得更多更耐用的产品。三星致力于提供满足他们需求的维修方案」。

三星表示,与Galaxy S20和S21系列以及Tab S7+类似,Galaxy S22系列的用户将能够更换显示屏组件、背面玻璃和充电接口。这些新机型的加入为三星消费者提供了更多的便利和选择,使他们能从自己的设备中获得更多的好处,并通过延长产品的寿命来实现更可持续的生活。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