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魅族最新资讯  > 正文

魅族Flyme牵手中国电信天翼终端!软硬件生态全面融合

2023-01-18 19:03 · 稿源: 快科技

1月18日消息,今日,魅族Flyme宣布与中国电信天翼终端达成战略合作,共同打造全面融合的软硬件生态。

魅族Flyme牵手中国电信天翼终端!软硬件生态全面融合

双方将在操作系统、互联网生态、商业运营等方向开展合作,一起打造融云、融安全、融平台、融AI的天翼系列云终端。

魅族方面表示,未来Flyme也将与天翼终端携手,不断丰富云终端品类,建设业内领先、用户体验一流的天翼云终端生态。

据了解,2009年2月18日,魅族推出第一个基于Windows CE6.0内核的正式版本手机操作系统。

此后推出为M9及MX深度定制的基于Android 2.2和Android 2.3的操作系统(专有名称未确立)。

直到2012年6月25日,魅族为旗下手机基于Android 4.0.3的手机操作系统正式命名为Flyme”。

据介绍,未来,魅族Flyme将延续Alive Design设计理念,不断迭代升级,通过智能手机、AIoT、智能座舱等多产品战略布局,加速跨越手机时代,为用户打造多终端、全场景、沉浸式融合体验。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千亿开胃菜 中国电信开源12B星辰大模型:性能提升30%

    中国电信近期宣布开源其12B参数规模的巨型AI模型TeleChat-12B,此举标志着国内大模型技术发展的又一重要进展。与1月份发布的7B参数版本相比,TeleChat-12B在内容理解、性能表现和应用场景等方面实现了约30%的整体提升,特别是在多轮对话推理和安全相关领域的能力上,提高超过了40%。除了在传统行业中的应用,星辰大模型也在积极探索更多前沿领域的应用,例如在无人机智能编

  • BOE(京东方)携医工融合尖端科技亮相CMEF 释放智慧医疗“向新力”

    4月11日,第89届中国国际医疗器械博览会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拉开帷幕,BOE携数智康养、医疗影像、生物检测、细胞存储等尖端医疗科技惊艳亮相,更重磅展示了AI、绿色低碳等智慧医疗最新前沿应用,打造覆盖全生命周期的一站式、场景化智慧医疗服务体系,以医工融合之路加速发展新质生产力,助力我国健康产业加速释放智慧化澎湃“向新力”。BOE携医工融合尖端科技亮相CMEF全面释放智慧医疗“向新力”“AI医疗”赋能场景,创新打造新型数智康养城市BOE将领先的AI技术与医学深度融合,并依托多年积累的显示、传感、物联网等核心技术,构建涵盖“防、治、养”全周期的健康服务闭环,链接社区、家庭等居民健康场景,打造新型数智康养城市,助力健康产业场景“向新”。2023年,BOE在北京、合肥、成都、苏州等地的数字医院总门诊量同比增长近50%,总出院量同比增长超65%;首个自营自建智慧医养社区成功落地成都,已成为国内智慧医养社区的行业标杆。

  • 马斯克已抵达北京 称乐见中国电动汽车取得进展

    特斯拉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今日下午抵达北京,表示对电动车在中国的发展深感欣喜,并展望所有汽车未来都将实现电动化。马斯克此次来华是应中国贸促会的邀请。此举无疑将进一步推动特斯拉在中国市场的发展,同时也体现了马斯克对自动驾驶技术的重视与期待。

  • 关注中国融合厂商排名?IDC发布2023中国融合市场份额报告

    IDC发布《中国软件定义存储及超融合存储系统市场季度跟踪报告,2023年第四季度》,详解中国区超融合发展趋势、市场份额规模以及厂商占比。IDC报告显示,由于数字化转型和业务创新的需求,金融、制造、医疗等对IT高度依赖的行业对基础设施层提出了更高的要求,2023年全年超融合市场同比增长2.9%,市场规模达到152.01亿元人民币,市场对超融合系统解决方案的需求依然强劲。IDC预测,中国超融合市场在未来5年保持6.0%的年复合增长率,远超传统存储阵列;预计到2028年,超融合市场规模将达到近30亿美元。

  • 想了解最新超融合厂商排名?Gartner 全栈超融合报告发布

    随着超融合进入生产成熟期,以及超融合软件受欢迎程度的持续增加,Gartner连续两年以市场指南取代魔力象限报告,对Nutanix、VMware、SmartX等具备全栈超融合软件能力的全球超融合厂商发展情况与软件能力进行重新评估。Gartner对全栈超融合软件及厂商的定义如下:全栈超融合软件提供完整的软件解决方案,即在单个实例中,涵盖虚拟化计算、存储和网络功能,并可以本地以及多区域数据中心部署和协同管理。深信服超融合业务集中在亚太和欧洲、中东和非洲地区,采用订阅或永久许可模式出售。

  • BLG再次斩获LPL季后赛前三,与Lexar雷克沙共绘中国电竞新篇章

    在当下正如火如荼进行的英雄联盟职业联赛春季赛季后赛中,电竞舞台上的战火再次点燃了大众的热情。4月6日,实力强劲且备受瞩目的BLG电子竞技俱乐部英雄联盟分部,以3比1的战绩击败对手,成功晋级了胜者组决赛。BLG与Lexar雷克沙携手,绘出中国电竞的缤纷色彩,掀开电竞产业的新篇章。

  • 车机互联第一梯队!魅族21系列、Flyme Auto、MYVU AR眼镜亮相北京车展

    今天上午北京国际车展正式开幕,魅族21系列、FlymeAuto智能座舱操作系统、MYVUAR智能眼镜也亮相展会,位于W2号馆W204展位。在这次的展会上,吉利银河全新科技旗舰SUV原型车银河星舰”全球首发亮相,该车型就是搭载的基于魅族FlymeAuto开发的智能座舱操作系统。MYVUAR智能眼镜也在本届车展上登台展示,该设备同样可以接入FlymeLink手机域技术,与魅族21系列旗舰手机实现通知、音乐、导航等信息无缝接力,让用户畅享多终端设备无界流转的融合体验。

  • 孙宇晨接受球知名行业播客专访:TRON将发力Meme生态

    TRON创始人孙宇晨接受了在加密社区有着广泛影响力的媒体平台《全街之狼播客》的专访。该节目的主持人斯科特·梅尔克被称为“全街之狼”,是全球加密社区知名的交易员和投资者,他主持的《全街之狼播客》节目因其内容的深度和广度,经常引发行业内的广泛关注。“随着Meme币被更多用户群体所接受,我们有望看到在TRON网络上Meme币交易量的增长”,孙宇晨说。

  • MoA:用于图片成的混注意力架构 可实现风格参考和人物融合

    在最新的研究中,提出了一种名为注意力混合模式的新架构,旨在个性化文本到图像扩散模型,可以实现风格参考和人物融合的效果。受大型语言模型中使用的专家混合机制的启发,MoA通过将生成工作负载分配给两个注意力路径来实现给定主题和背景的分离生成。这些应用展示了MoA在个性化图像生成领域的潜在价值和广泛适用性。

  • 美碳科技生态大会暨中国华兴mentech洲际车队授牌签约仪式圆满落幕

    随着低碳生活的概念日渐深入人心,绿色低碳循环发展已成为我国经济转型的重要升级方向。在此背景之下,如何加强骑行与生活的紧密联系,倡导更多人骑行出行、低碳出行,健全“骑行生态链”、并促成绿色低碳经济体系循环发展?成为了当下“骑行社会”发展面临的首要问题。mentech美碳将继续围绕智能化骑行打造骑行手表、码表、全景影像设备、智能安全设备、骑行台、传感器等一系列智能化的骑行装备,希望可以为骑行爱好者带来更多优质选择。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